close



看到Grace 的填充作品算是少之又少


應該不是唯一


因為我知道她上機縫班有一隻寶貝粉紅熊曾上我的blog




光喬系統的初級班課程


在我們那個年代 需要做這麼一對親子鴨




我看到Grace的鴨子時


就想到當年我們壓線針目也不怎麼細ㄋㄟ~


可以讓現在的初學者一點信心


壓線是一定要練的啦~


下面這隻是我做的 讓我也來獻醜一下


哈~~




只記得是材料包 鴨身兩面的布片要相對一致


不知為何也沒縫眼睛


現在還找不到那隻小的


老師當年是不是讓我Pass過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