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東京巨蛋拼布展之賜


有好多次在一月份造訪日本


由純粹的看展慢慢延伸到 在東京的幾天裏


利用兩天一夜 或是 當天往返東京的小悠遊


讓我深深染上到日本的癮


2005年 第一次第一天就從臺灣殺到日光


抵達時已是日本時間晚上七點鐘 在日光的車站等待民宿主人來接我們


在當年並沒有做太多的防備 也讓我對日本的冬天起了很大的敬畏


真的不可小覷


今年一月的日本行 怎可掉以輕心 行前的禦寒備配也早就破萬


就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來勇闖雪國



一大早6:00多就出門


要搭朋友的便車前往機場




抵達桃園機場


 搭乘達美航空 (以前的西北航空)


在第二航廈




到日本 在成田空港的第一航廈入境


馬上就去地下一樓旅客服務中心買 JR EAST PASS普通席


在日本買給現金20,000日元 可以連坐五天


上面有SHOW可搭的路線


語言也很多國家都可以看懂


不過要注意JR EAST PASS不可以坐JR的公車


( 也有可選天數 四天的JR EAST PASS 價格一樣20,000日元)




打開來裏面有名字及護照號碼


從 1/15/H23 - 1/19/H23


我買連坐五天的pass




13:15下飛機


就坐EXPREE到東京


接著要坐新幹線到青森才可以休息


23番線 15:56 出發的新幹線要直達新青森


去年12/4才開通的新幹線 也是我這次要坐這趟車的目標


預計 19:28 會到新青森




時間很多 買了要在車上吃的晚餐後


就慢慢走到月臺候車




新幹線進站了 心情也High起來了




新青森車站到了


下車囉



心中很期待要與新青森會面說




果然處處都好新穎


還沒好好看看車站說


就已經聽到廣播 要到青森的旅客請馬上到月台搭車




一路一直聽到哨子聲 催人上車


(應該說車子在等我們這列車下來的旅人)


我還拍照 工作人員應該快瘋了


我又不急著要去青森 還有車吧!! 說時也來不及了 大家都一直聽指揮快快上車了




啊!!


我的新青森車站


我就這樣跟你匆匆一撇





列車起動了 看到滿地的雪開心的不得了


從新青森到青森只有六分鐘車程


大家都站在上車的車門那裏跟其它旅人聊聊


根本不需要去找位子坐 



一下車已經迫不及待的照起相來了


看到要去北海道的列車



這是證明我到青森的時刻




是太冷嗎?


怎麼相片都晃動啊!!


還是太高興 終於又來到青森




左邊是月台 整個布滿雪 移動時要小心呢




出車站了 空氣更棒了


wow!! 配合新青森車站要開通


去年來賞櫻時 這邊都還在建設


 現在看到整齊的公車月台車站就在出口正門




車站左手邊的觀光案內所還燈火通明








青森是我很喜歡的車站


 就為了這畫面 我再一次的來拜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