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那天我將今年一直掛在心上 該完成的禮物做好了


真是開心



知道Halu六月新家要交屋 想要送她賀禮 聊表心意


之前已知道她要花一些時日裝璜


到了十月時 已經迫在眉睫了


悄悄問一下她 她說10/28才要開始動工


之前都在與設計師討論


哈哈!! 心中大石瞬間沈澱下來


這下又可寬限到舊曆年前耶


我可要好好想想囉!!



找書找想要的圖案 想貼布想錶框....一堆想法


終於在柴田明美 My Quilt Days 書上 一幅半貼布半刺繡的額 找到我要的


最後決定用素繡來表現 再錶個框




框 我是買現成的 所以圖有縮小範圍


也只取我要的區塊進行繡工










(糟糕!!細部拍得很不理想啊!!)


棉麻布 + DMC 326 Number


雙股操作 有些繡法用自己想要的繡法做 沒全照書上指示


繡時覺得無比舒暢與自在



--------------------


在虎年年終的這一天 來做個Happy Ending!!


期許明年繼續努力


要和麻吉相約一起做拼布


當然


有舊作及半成品也要清一清 讓它們也能揚眉(兔)吐氣ㄜ




Happy New Year


 


nr.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