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做可愛的作品了


在做這咖時 竟然讓我一直喊著 好可愛...... 好可愛.......


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10/3 配完顏色 擺上去位置都還沒縫 就很喜歡


10/10 就只縫了一些些


進度還真慢





對乳母的印象是來自 Ann & Andy 他們的乳母


在那個年代 黑人的身份地位是比較卑微的


(黑奴)


白人家的家管 很多都是黑人 要打點家裏 還要照顧全家大小事


看書上寫道 Ann & Andy 旁的黑人大嬸就寫乳母


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我也


做了一個深咖啡色的


我曾經近看過黑人 覺得他們的膚色是很深很深的咖啡色ㄜ




11/7再有空拿出來繼續貼布


做好頭巾結 打好之後 又覺得好可愛啊


忍不住就想拍下




11/13 都做好之後 繡上眼睛 .....嘴巴


啊!!就覺得更可愛了啦


後腦勺也趁機一起合照一下呢




上完拉鍊 還沒上頭巾結的可愛模樣




這次還有買到這個特殊的拉練頭飾 可惜沒買到咖啡色的


是穿洋裝的女熊貓 也是好可愛啊!!




11/14 終於完成了 當然要合照一下囉




黑色的耳環 我配黑色的珠珠 較立體




咖啡色的為了配合頭巾 我就配米色的釦子當耳環




是不是可愛到不行呢?


謝謝好友Ling 當年的分享


雖然多年之後才拿出來完成 還是興奮啊


memo:


熊貓拉鍊購自買布玩鄉村拼布教室


全程手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