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都西荻窪杉並區


西狄南3-6-2


JR中央線/JR總武線


在西荻窪站下車


南口出站



COUNTRY QUILT MARKET


大門口


走美式鄉村風及可愛風


雖然我的拼布並不是每件都是這樣的味道


但是


就是愛來這裏走走




一進去


在右手邊的櫃台


一樓都是販售跟手作有關的產品


當然拼布是大宗ㄜ


雖然我們每次要來都說去


奈部昌子教室


其實應該是 shop


都是來買東西的啦!!


現在二樓的一隅


是有規畫一間教室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先生


在此授課


因為當天造訪


先生在賣場


教室內還蠻多人在裏面的




櫃台的後方就是街道


掛滿Lace


很可愛


店裏也會有一些物品


因季節關係會做


on sale




再往裏走


復刻版的布片


迎面而來


四處都是小東西可以挑選


水濱帶,lace,拉鍊頭,轉印紙,小釦釦....


數都數不完呢!!




走道雖然不很寬


但是很甘願在這邊


走動


眼睛還要不停的看呢!!


仰頭也有東西可以欣賞ㄜ!!




一樓後區都是布櫃


也有已車好壓線的布


ㄇ字形的牆面


在上方有小的圖形 or 貼布做的"額"


可以欣賞




二樓就是雜貨區了


店名是


Petit Bonheur




 



個性的餐盤


廚房用品


也有一個區域展示




就連小角落也佈置


不浪費空間




這個桌子上都是小物


令人愛不釋手啊!!


小抽屜打開來的擺飾法挺不錯的




出門的隨身袋


廚房用的抹布也有賣




前方的白色門裏就是教室


以前這一間也是展示區


這次來發現不一樣了


我不好意思往內拍


所以在上什麼課


我就不清楚了


奈部昌子先生


是右手邊這一位


在櫃台內


很抱歉忘了拍先生的獨照


所以......


要看下一張


有照到先生的正面




我覺得這樣較自然


左邊的學生一走出來問問題


先生還跟她介紹我


來自臺灣


讓我很拍謝!!


趕快


跟她打招呼


並說


初次見面......




哇!!躺著一群大眼娃娃耶!!


在二樓的小木櫃上


都有現成的娃娃可以買


做工都不錯


我想是不是日本人


託售的


因為上面大多掛有作者的名牌


p.s.


在二樓挑選的東西


通常會在二樓結帳


但是若選到屬於一樓的都東西


櫃台人員會分開來


請妳拿到樓下結


這點是有可能發生的




二樓要往下走的樓梯旁


有走道


可以通往三樓


當然也有擺東西


可以看看


Ann & Andy


及其相關產品


 就是在這間 shop買得到


有很多都是美國品牌出產的


右手邊樓梯的扶手欄竿上面也掛有拼被


我忘了看價錢?


怕被摸髒還放上透明cover保護著!!




走回一樓賣場




小小的作品


錶個框就很好看ㄜ!!




要出去的大門口前


也是掛滿東西




大門外牆面也有彩繪


布跟釦子,lace.....介紹



站在外面往二,三樓拍


有一塊彩繪店名加圖案的招牌




營業時間


仔細看才發覺這是二樓的


總之不要太晚來訪


以免造成工作人員的不便


p.s.


造訪日:5/1/2010


以上拍攝範圍,內容


皆經過奈部昌子先生本人同意的


請大家一同欣賞!!


有到東京時


可以


撥一些時間過來走走ㄜ!!


http://tw.myblog.yahoo.com/jw!z2cOXSiTAwJe.TuvO2c6ydGIkA--/article?mid=2629&prev=2664&next=2596


當天造訪的坐車方式


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