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在青森住兩晚


昨天4/26月曜日,因為我是在網路訂房


還可以享8折優惠


櫻花季意外遇到有做活動


省一下荷包也不錯!!


 


東橫Inn的早餐我是可以接受


但是差不多都是這些菜菜跟飯團,味噌湯的


Haide & Rola愛吃西式早餐


仙台那間早餐都有麵包,果醬的


可是在這間看不到ㄋㄟ!!




青森車站前在工事中


好可愛的青蛙當路障


還會說sorry!!




在出車站的左手邊有一間案內所


可是服務時間只有白天


我們昨晚抵達時他們並沒有開


今天早上


我還是要進去看一下有何資訊可拿


時間並不是很多


就跟小姐寫我要到"石戶"


漏了"K"(Ge日文發音)


 還好她有看懂


給了我一張巴士時刻表


後來這張時刻表就超好用的哦!!




今天就只有一個行程


奧入瀨溪流-十和田湖散策


要搭JR巴士東北


在八號站牌等


第一班為7:50往十和田湖方向


沒多久就看到陸陸續續有人來排隊了


JR PASS可以坐


若沒有JR PASS及JR東北PASS


單趟到石戶是2,400日元/成人




青森車站只有兩層樓


沒有像仙台車站那麼先進


月台的電梯只有手扶梯一種型式


而且不管是月台,車站大廳都只有上行


完全沒有下行


也就是說有一趟的行李是必需用扛的哦!!


雖然有此小缺點


倒是感覺很樸實的小市鎮




車子一下就進入郊區


遠處山上還有殘雪呢!!


出發前在臺灣查到青森溫度是4度


應該是我們這趟東北行最北邊的地方了!!


所以圍巾及毛帽還是必需的




第一站萱野茶屋有停下來讓我們休息10分鐘


可以喝免費的山泉水


後面還有洗手間及土產店


我買了一包蘋果餅乾



大家也利用時間快步跑去照這些樹木



 



地上還有大量的雪未溶化呢!!


空氣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每棵樹下都有一個大窟洞


形成奇特的景觀



再度出發


在車上看到滑雪場地




八甲田山的登山纜車處


這裏是冬季大家都會來的滑雪聖地哦!!




雪壁還蠻厚的


其實這邊有很多可以泡溫泉的地方


有機會再來是可以安排的




石縫邊有冒煙的地方是溫泉哦!!




雪壁都快高於車子了




蔦溫泉這站也有停10分鐘


我們只有在外邊照相並沒有進去這間土產店逛




燒山站到了


很多人在這裏下車


其實要開始挑戰奧入瀨溪流的精華區


這一站就是了


但是考慮大家的體力


我是計畫在石戶才開始走的




一路上看看風景又有下車休息


石戶不知不覺中就到了



一路辛苦的司機先生


大家紛紛要他讓我們留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