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船班時


小小高興一下說


因為得知這邊的船有一班可以去鹽釜


這樣就可以將我想去的鹽釜神社排進去了


但是不能一心二用的我卻忘了要留時間去五大堂及觀瀾亭


她們也沒人在記這種小事



早上9:00左右先拍到的景


還真不錯耶!!



 



這裏其實也算是奧之細道的一站


當松尾芭蕉到松島時


曾言


絕景松島是扶桑的第一名勝


可與中國的洞庭湖,西湖媲美


可是他卻沒有詠出名留青史的俳句


因為連他都覺得松島的美是筆墨也難以形容啊!!




看到五大堂


我的心在泣血


竟然看得到而去不得啊!!!!!





乖乖的去排隊買船票


1,400日元/成人


我們要到第2號月台搭船了


奇怪她們一點都不難過耶


還興高采烈的四處取景拍照


我也該收起難受的心


難道我是註定如車站所說的要請再來松島哦!!




good bey 五大堂


海鷗已經養精蓄銳的要隨我們出航了




出發馬上就看到福浦橋


如果多一點時間我也是準備要去那裏的說




海鷗已經上了我們的船




船上有販售蝦味先一包150日元


我們四個人就輪流用這包把牠們騙上手哦!!


看到右上角的觀灡亭,也只能留下這一小角落的相片了!!




昆沙門島



松島裏約有260個小島


是因為島上都是松樹而命名的




這一區是人工飼養的牡礪


它是松島的名產


但我們並沒有時間去體驗這美食!!




有四個洞穴的是鐘島


因為受海水拍打所發出的聲音像鐘聲而得名




 



左邊有一個像鼻子彎進海水裏的叫小藻根島




仁王島


也是松島的人氣王






灯台地藏島




經過50分鐘抵達鹽釜港口




我們搭的船哦!!




看到停靠在另一邊的第二芭蕉丸號




已近中午


就來品嚐當地新鮮的海鮮囉!!




Lucy點的鮪魚飯




Haide點的海鮮飯




我拿出勇氣吃生魚


點今日的特餐


像鮪魚肚邊肉那樣刮下來的肉肉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就是


Rola堅持不吃生食所以沒點




店裏的裝璜真的不錯耶


遠方的陶器很美


大家正在用餐


所以我不好意思走進去照相



也有類似巴台的個人用餐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