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野山TAKAKO在1997年來臺教授的作品!!慚愧的我讓它跟著我搬了幾次家,一次又一次的擺著,在12年後,也就是在去年十月份突然又翻到它就決定完成它,很快的利用三週零星的時間將它壓線完畢!!想想並不會花太多時間啊!!自己要反省反省哦!!




這件作品是當時學手縫的我接觸到第二位來臺教我們用機縫來完成表布的先生,而且是用快速機縫的方式,在學習時覺得頗為新鮮呢!!




此壁飾的重點就是中心是用轉印在特殊布片上再取必要的區塊運用在作品裏的!!




有人好奇的問我那中間的房子是那裏呢?我說那是我夢想中的家!!


P.S.照片於1996年攝於加拿大溫哥華的一處所謂高級住宅區,走在那邊每一間房子都是我未來的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