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當天 Genius 教了我這難得的課程


基本上要依步驟繡 共有三枚布片


布片也特地挑選都不一樣材質的來嘗試(很用心耶)


拿起她所做的筆記


當然我也盡量記下所有細節






畫布專用的筆 要買上面有寫brush的


這兩套是Genius在不同年代買的


畫面前方為2010年Genius添購的


後方為2005年所買的


而我挑的就是這款 還有水ㄋㄟ



很像寫書法用的自來水筆


 要很仔細的描繪 而且不要重覆畫到布片


在布後面可以墊一張白紙再開始畫


用消失筆畫出圖形後 要等到完全乾才可以塗上顏色




筆不離布 畫不離座 是我領悟到的口訣


因為Genius解釋說 小倉先生說畫時不能上洗手間


手機響了也不可以接


反正就是不能離開座位就對了


原因是不同時候再上色會有色差




好不容易完成的繪畫的部份


這片是最基本的 要開始繡也是從這一枚開始


Genius說 有同班同學沒交這一枚


想先交後面後續要做的布片 被小倉先生回絕了


如果基本工都不能做出來 那後面的作業 她也不要審核


好有原則的小倉先生啊


學習有時真的是不能跳的 有些細節有時就是這樣忽略了呢




這是第二片該做的作業布片


我只有先上色



當天也只先學繡這個Y字的部份


因為時間真的不夠啊




如果能做到這第三枚布片 功力應該會更強吧



當天我就做到此


看來


努力的空間還很大呢



p.s. 放著這枚都沒做 果然會忘記 2/22晚上還去電Genius趕快惡補


告誡自己:


蘇珊不要再放下去了 人的記憶力只會越來越差 不要忘了


哈哈!!


趕快努力來復工囉


謝謝Genius





當天Genius還幫我們做晚餐


炒烏龍 手藝真好 大家都說好吃


她很謙虛的說只要到超市買日本讚岐的熟烏龍 很簡單就可以做出來了




餛飩湯也好好吃


她說是孩子們到屏東練車順道買未煮的回來冷凍


是 很有名氣的一家店




那我就拍一下包裝  免得忘了怎麼介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