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見面Grace就送我這禮物


線座 還包含剪刀


是她學生的先生設計的


本想回臺北再做一個針包上去填滿這空位




這是Grace的 我稱那綠色針插處為果嶺


是奇異果顏色 蠻美的


Grace說 羊毛氈會讓針較不易生鏽


於是我改變想法 玩起羊毛氈了




工具Grace一應俱全 要我挑色


就選雙色


撕下想要的尺寸


光光針 Grace就有三種不一樣牌子的


她說要試試那種最好用




撕下來稍為捲起來 是長條形


就要一直扎針


當然手要確保不受到針扎到為原則




Grace幫我扎藍色的部份




粉紅色要整形時 她還是幫我做了





就這樣兩跎羊毛氈一轉眼就變成圓形了




Grace說針不用時要這樣插在保麗龍板上才安全




要將兩色扎在一起了




放進去還是要整形的




最後還是Grace幫我喬好的


感謝她



完成日期:2/3/2011(大年初一)


======================


以下是Grace教室裏的可愛作品


她學生做的












=====================


Suki 是這次新認識的手作同好


她吃素


2/4 午餐是她精心幫我們做的




每一道都很好吃


素肉丸是買現成的 不過嘴挑的她說 要吃也是要買她覺得好吃的店家ㄜ


果然好Q!!





有幸得到她做的皮雕手作相贈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