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二月的高雄行 收獲滿滿


今年的農曆春節假期雖然不如往年長


我還是想把握時間


再度造訪高雄



Grace 帶我來品嚐有別於德國豬腳的


美國豬腳


(已到抗拒吃肉的年紀  卻也無法婉拒Grace的盛情)


老闆及老闆娘是曾住在美國多年 學習這從德國豬腳改良過的美式豬腳




大過年的就高朋滿座ㄋㄟ


(Grace 說她已經先訂好位子了 好佳在)




單點或套餐都有ㄜ!!




這是周一到周五才有的商業午餐






鄉村羊肋排








有人點羅漢素食 餐廳還蠻貼心的


(現在吃素的人越來越多了 我也很想吃說 )




素食餐的主食




重頭戲來了


就是它 美國豬腳


看起來有硬硬的感覺 油都被處理掉了


吃起來其實不會感覺硬ㄜ 肉也很軟嫩 難怪Grace強力推薦給大家吃吃看


(最後還是吃不完 就拜託餐廳打包 帶回Grace家)






吃飽飯就到附近走走 幫助消化




可愛的不知名小花






很特別的 coffee shop




正門也好可愛


在這條小街中慢慢晃


讓我有種走到臺中小巷裏的感覺




cute!!




晚上來到高雄有名的 愛河


排隊要坐船的人潮可是大排長龍啊


我覺得我們在沿岸走走就可以了






大立百貨公司




大立百貨的精品店




這裏像是夜市的入口




藥妝店




以上都是當做散步經過


哈哈  沒有一家有走進去逛


就這樣結束我的晚間市區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