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十年以上了 這些蘇婆婆們


就這麼


一直躺在我的布櫃裏





當年因為在想要如何做壓線 而一直放著未再做它


是不是想太久了勒?


直到去年底  我決定要拿出來拼接了


這九個圖案我都好喜歡


而且我選的蘇婆婆膚色還有點焦ㄜ




在當年 邊條布我已經請蕭老師幫我選好了


12月要做時 理所當然就拿出來縫


是很漂亮的綠色格子布




真的不能小看它


這邊條


我整整縫了四個白天


當然不是一生懸命不吃飯的縫 但確實是為了對格子而縫了又縫


終於


 1/9/2011 完成表布


 1/30/2011 完成疏縫


我現在可以開始壓線了


開心



 


p.s.今天是虎年的小年夜


(農曆12/29/2010)


要祝福大家


在兔年 行大運!!


心想事成 發大財!!


平安連年 好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