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010


與ㄘ- ㄟ- 見面


她說有一條牛仔背心裙要淘汰


希望我可以將它做成一個斜背包像書包一樣的


一直


拖到8月底我才去買扣具



因為她說不急啊!!




小熊臉是她從要淘汰的錢包上撿下來的


很可愛就希望也可以放上包包


當裝飾


她愛yoyo


所以我在小熊頭上縫一朵加上小釦子


做頭飾


yoyo花我找最小朵的


也讓它們成雙成對的縫在熊臉旁邊



由於要有背帶


這小姐還說要牛仔的布料不要別的織帶



我只好從裙擺整圈剪下來


中間壓一道線來用


還好尺寸可以



後片靠身體這一面


她一定要一個開拉鍊口袋


9/12


才想起來差點忘了車


趕快補上




將-將-


就匠子完成了


原來背心裙兩邊口袋的部份就保留


讓她可以隨便放小東西




果然大的像一個書包


袋口只有折入壓兩道線


再用簡單的磁釦釦住




袋身 9/4/2010完成


拉鍊 9/12/2010完成


終於可以交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