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車站是很大的


所以


雖然有21分鐘的換車時間


大家還是不敢大意,戰戰兢兢的!!



看到新幹線就一路跟著標示走



看到便當店更是狠下心來不停留!!


我好難過,因為我超想買的說!!



到達這邊看到標示就安心了!!


趕快上去吧!!



新幹線已停在月台上了!!




看到裏面穿紅衣的人是清潔人員


 


外面還要有人站崗,會不會太有規矩啊!!


做完清潔的人員出來後還會和這幾位一起列隊離開月台耶!!




要從東京車站出發了




19:08往盛岡的新幹線就是我們要搭的車




月台上也有賣吃的,但是好像沒看到便當耶!!


其實時間也不是很多


就吃從臺灣帶來的紅糖小餐包充飢吧!!


心裏面是這麼想著的!!



結果我們還是買了車上的便當


已經沒得選只剩兩種


我和Haide都是選一本壽司



像鰻魚一樣長長的將飯夾在中間


吃一半就膩了


最後只好將飯吃光,,,,,


對不起!!魚就剩下一些了



Lucy & Rola共吃這列車上最後的一個便當!!


她們倆都說蠻好吃的!!



抵達仙台已經超過九點鐘


他們都已經拉下鐵門打烊了!!



車站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而且燈火通明的


不說會以為在東京哦!!


這是我對仙台市的第一印象



新幹線是停在第三層樓,我們走手扶梯下了一層!!


大家紛紛拖著行李走出去


很冷耶!!


因為大件的禦寒外套還放在行李裏!!


根本沒時間拿出來穿!!


沒關係反正已經到了!!


心情是很high的!!



直接走出去就是連接天橋的


就看到


ㄟ--------小白在排隊!!


計程車


我們臺灣是黃色的


它們是白色的好可愛


小小的一臺一臺整齊的在排班呢!!



我在想它們有載到人是要如何再前進一部車呢!!


這片天橋是很大的


大家取景完之後就要去住的地方了


我們訂的東橫Inn離車站不遠


記住還是要將行李拖到車站內才有電梯可搭到地面的哦!!


預約的check in 時間是 22:00


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大家就稍為放慢腳步往東橫Inn走去


在飯店前的一家小店


我被這"一生懸命"招牌給吸引住!!



一般看到就是"營業中"很正常


他們還強調"一生懸命"


不知有無典故啊!!



很像居酒屋的外觀!!



裏面的客人都站著的樣子!!


窗上的貼紙都是外來語及看不懂(猜不到)意思的日文字!!



看到招牌才曉得


果然是要站著吃


 很特別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