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綠窗口了


大家拉著行李走進去


很幸運的前面沒有人在排隊



將四個人的護照及JR PASS兌換券交給前面這位長髮小姐


後來右邊的這位短髮小姐也一起來幫忙


表明今天要開始使用


而且需要畫位直奔仙台


於是她們倆位就一直低頭寫寫寫......



這時的小空檔時間裏


大家拼命照相!!



抬頭看一下發車時刻表


果然往大船方向有到東京的車次


SHOW在最前面一班


但此時並不知道我們是被畫到這班車的


而且若沒坐到這班就要再等半小時才有車了!!



其實室內有很多張櫻花照的海報


我選了這張


很美吧!!



幫我們做文件的小姐


速度真的有夠快的完成


我邀請她們讓我照一下相片留做紀念!!



拿到手的JR PASS



內頁有很大的到期期限日期


我的名字被寫錯,小姐在上面塗改又蓋章的


我問她這樣沒關係嗎?


她說對不起啊!!


這樣是可以使用的


還是輕聲細語的回答妳


很可愛哦!!



拿到車票


當然就是要去趕車了



從第二航廈JR的方向一路奔去


大家都怕會坐不到車


直說快!快!快!!!


可是我也拼命說票不要掉了要拿好啊!!




上了月台看到剛開走的電車



它飛速的奔過我的鏡頭


執勤的站務人員酷酷的看著我們


跑得飛快似的,真的是要"趕火車啦"!!



我們要坐的車快要進站了


5:43前我們就已經抵達月台


變成悠閒的等車



月台上


候車室裏可以安靜的休息或打電腦



原來我們這班車還有停靠品川車站,終點站是橫檳!!



我們的行李乖乖的等在7,8號車廂前!!


來一張大合照吧!!



上了成田EXPRESS


我們將行李放在進門的行李專用區後


就輕輕鬆鬆的走進車廂



果然是高級的快速車啊!!


來東京很多次這次是託JR PASS的福


我才能坐這種電車進市區


它的單趟價值就3,000日元了




在車上觀賞到夕陽!!




到車廂連結處走走


看到這間像駕駛室的小房間 



認真的販售小姐在填表格




請她讓我拍一張!!


車上親切的販售小姐,在車廂內叫賣也是小小聲的


當她走出車廂時


還會在門口對著裏面的旅客行禮


不管妳有沒有在看耶


真讓我佩服!!這麼敬業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