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好舊的旅遊書


幾年前同事的姐姐在旅行社服務


同事送我的


現在它被我拿來當旅遊教材了耶!!




日本的東北有六大縣




剛開始要找行程免不了要知道地理位置


上網印的簡易地圖


就這樣開始摸索囉!!


日本的歷史在東北


這句話真的說的太好了


日本的許多戰爭,文化


好像與東北脫離不了關係ㄏ


有看日本的大河劇的人就會了解囉!!




哇!!


看到食在東北更是覺得我要去我要去


不是我愛吃


是真的覺得好有味道哦!!


這麼傳統的食物就這麼一直被傳承下來呢!!




鄉土料理!!




我愛的小芥子!!




這是第二日要去的


山形縣頗負盛名的山寺!!






宮城縣仙台一些市區觀光




青葉城址-目標要賞夜景



第三日會去的東照宮




第四日已進入青森




要去奧入瀨溪流散策




第五日


弘前城賞櫻




下午到盛岡縣賞石割櫻




第六日到秋田縣


角館 - 檜木內川堤 - 田澤湖






第七日


福島縣飯盛山




鶴之城






這是我要帶去和當地日本人博感情的


小小紀念物


2005年去日本時有這麼做


這次就想如法炮製


2/17 & 4/17 與同行另三人碰面


經過多次更改的行程


竟被我寫的密密麻麻


把她們嚇到了呢!!


沒辦法我是愛操煩型的人啦!!


盡量寫下來就不用再記一堆鎖碎的事啊!!


真不知道這次的日本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啊!!


真是令人期待呢!!


HOME - 桃園機場 - 日本成田空港 - 東京車站 - 仙台


山形縣山寺 - 宮城縣榴岡公園  -  大崎八幡宮 - 青葉城址


松島 - 瑞嚴寺 - 青森


青森縣奧入瀨溪流 - 十和田湖 - 八戶


弘前城 - 岩手縣盛岡 - 石割櫻


秋田縣角館 - 檜木內川堤  - 田澤湖 - 福島縣會津若松


飯盛山 - 武家屋敷 - 鶴之城 - 東京都池袋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 吉祥寺  - 拼布教室 - 台場


池袋 - 成田空港 - HOME


要感謝一開始就提供資料的小i


日本旅遊達人Amy


一月才剛從日本回來的Snow


還有在個人部落格寫行程的達人們


寫的認真又詳細


讓我得到相當多的知識


真的好感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