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這個禮拜好像蠻準的耶!!


今天下起綿綿細雨,涼涼的,還頗舒服說


剛好可以多穿一件在身上行李就可以少一些些重量


像平常一樣醒來就不想再睡了!!


忙了一會之後打電話給同行的友人


結果大家已經都起來梳妝打扮了


Rola的二姐臨時決定要送機


剛好我家的捷運到她家很順


就幸運的搭到便車


Rola的媽咪也說要一起去機場


順便看看與女兒同行的我們


可惜到機場太早


二姐另外有事無法久留


只好做罷,就只有看到我而已



大家要記得帶到的


吉卜力美術館入場兌換券


在臺灣要先確定去的日子並上網先訂好!!


當然也要拿到手才算哦!!


我們在東南旅行社訂的400台幣/成人


寄送分掛號40及快遞160


兩種都要另外加價


因我公司離東南不是太遠於是我自己去取件當場可刷卡!!




更重要的JR PASS也要在臺灣上網買好哦!!


我們在玉山票務'中心買的


4/17大家要見面


於是


4/16Haide跑了一趟玉山幫我們領好


它價值日元28,300


折合臺幣現在買要10,000/七天國鐵券


網路訂好之後可以刷卡


寄送時不用加運費也可自取


(日元這次換到的現金匯率是 1:0.335)




內面有詳細的說明及個人的英文名字


訂票時不能打錯要與護照上的名字一模一樣


領票時也要再確認一次,以免有錯!!



在免稅店敗家之後走到候機室前


看到停機坪,雨打在窗上的樣子!!


這是我們要搭乘的CX 450




大家開心的出發了!!





機上的晚餐,我點雞肉&飯


這時後方傳來要訂牛肉&馬鈴署的聲音


是很平常不是嗎?


ㄟ-- Haide要我問空姐這牛肉是那裏的


傻瓜的我竟然就問了一下!!


空姐是日本人,她停頓一小下之後說


她知道這些餐是在臺灣做的


牛肉那裏來的她不知道耶!!


Lucy姐姐馬上就說請不要問這種問題了


怕吃到美國牛就請不要點牛肉啦!!


Lucy姐姐請不要怪Haide


她是肉食主義者


現在比較想吃牛啦!!


於是四個人笑到不行啊!!



晚餐用畢,稍停片刻之後


很快的


就要準備下降了


12:50有準時起飛


所以在日本時間4:30也準時要下降了



看到陸地了!!


心情超興奮的!!



在跑道上滑行了好久


看到象徵日本的亞細亞航空飛機



下方停了接駁的大車,很像利木津巴士!!



駕駛引橋的日本工作人員


不一會兒他就進去操作機具來讓我們通行



出了關看到YOKOSO JAPAN


還用多國語言來歡迎耶!!




馬上找到下樓的手扶梯


這次出關是我有史以來到成田最快的一次


讓我寬心不少


因為再來就要與時間賽跑囉!!




匆忙之中拍的時刻表


右上角顯現 17:20是我拍照的時間


 後來


我們竟然真的坐到了 17:48的特急成田EX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