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踏進Grace的教室就可以看到所有做拼布應備有的工具一應俱全!!


2008年當機縫拼布班要開課前,Grace考慮去上,讓我欽佩的是:她從來沒有使用過縫紉機哦!!為了完成這件我認為對她來說是史上最大挑戰的工程,她與先生到各家廠牌細細研究大家的差異性及使用方便性,甚至也考慮到維修的總總問題,真感覺她們夫妻兩人好投入啊!!Grace以前一次都沒用過縫紉機耶,我真是打從心升起敬佩/敬畏之心,自己要反省反省!!


現在看到這麼多部縫紉機也是因為已開班有學生要來上課,她們所添購的縫紉機都是一致同廠牌型號的,Grace說學生在這裏學過覺得這縫紉機好車大家紛紛都買一樣型號的,我想這廠牌老闆應該要好好感謝她們夫妻倆哦!!


前面木工做的線架是Grace學生的老公業餘做的,很有水準哦,小紅蘋果是他的Brand吧!!我在好幾個作品裏都有看到,真可愛,在教室裏也可訂製木工的線架...等等,價位是很公道的!!




 大的線櫃也是出自這位先生之手呢!!




這款也不錯看,看到沒那蘋果也在上面哦!!




真的大蘋果來了,左邊雙層小型線架可收納好多顆線,是不佔位置型的!!




哈哈!!這是Grace送我的Hook,她說她得到兩個,因為我要去拜訪她,她就與我share,很可愛吧!!




我的Hook有多大,與壁掛線架比比看就知道!!




這一區是在上課時學員與Grace一起使用的工具區,木工部份全採至剛剛介紹的那位我也不知道貴姓的先生做的,在沒有上課的時日它們就靜靜躺在窗邊的一角!!




Grace教室也是需要大量收納的空間,上面也放有一些作品融入其中!!


中山富美子先生的作品也是Grace所喜愛的,所以Mola的經典作她也做了一幅!!左右兩側擺放小倉先生來臺授課的緞帶繡作品!!


春字是應景的年節壁飾!!


補記:3/14 Grace e-mail來說明這位做木工的業餘好手是李先生,每次都是到臺中挑選好材質的木料回屏東製作,由於都是手工,不管要訂什麼產品都要等一下哦!!有興趣嗎?可以回應我代為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