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的女兒目前在研究所唸一年級,看到她這幅只花一天就完成的油畫拼布時,深深覺得她好有天份哦,真是遺傳到Grace的好手藝!!




在臺灣,遠藤紀子先生是大家推崇的日本大師級的先生,Grace用其方式教導她的女兒來完成這幅作品!!




去年在臺南有辦一場頗為大型的拼布展,她們夫妻倆同往參觀並買了書籍回來,女兒因為第一次做油畫拼布當然也就會模擬一下書上的成品圖案來做參考的範本!!




這是放在較接近窗邊沒有使用閃光燈照的,深淺顏色就更為明顯了!!




離別的時刻也是會到的,她與先生送我到車站,天氣這樣暖和大家都穿短袖呢!!




自從1997年我與Grace因為拼布而相識,她就成為我的益友,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但只要一通上電話可就聊也聊不完呢!!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何時?坐在車上我突然閃過這問題啊!!say good bye 時她一直要我保重身體,我也說妳也要一樣保重身體哦!!


 


她說這次我的拜訪對她有很多的鼓勵,其實對我來說更是獲益不少,要謝謝妳哦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