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到好友Grace家,發現她做了這娃,平常一點都不會輕易做娃娃的她與好友分享到的紙型,她大力推薦我做,因為她說她的微笑表情很讓她愛,回來後我也做了一個!!頭髮用毛線做的,配上透明蝴蝶結釦當髮飾還蠻搭的,為了拍照我找了一些玩伴來一起合照!!左邊的小小熊是我在1996年利用牛仔布做的,非常小隻!!右邊大隻的奇異鳥是2000年在紐西蘭買的,牠是火山泥漿做的很紮實!!我超愛的!!




娃娃的頭頭及脖子可是來頭不小耶!!衣服及身子倒是挺小的,哈哈!!要穿上小白衣時我記得還只好像穿裙子般由下往上拉才能穿上,她的腳小小的,總之她很可愛,臉部表情就是開心的笑,畫起來還不算難!!睫毛超長的還要往上揚畫!!看到她會會心一笑哦!!


p.s.左後方的狗狗是在買布玩鄉村拼布教室買的,是可放單顆線的線軸架,超好用的!!很可愛!!我很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