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好友們陸續升格當媽咪


還有一位即將臨盆哦



有男寶寶也有女寶寶


我就用顏色來區分囉!!



來排排坐!!




後腦勺的位置繡上"姓"


男寶寶的顏色較清楚耶!!真是拍謝啦!!




在金興發找到包裝用的彩盒


因為沒帶成品去,而且這是未撐開的盒子


我就只能看上面尺寸可大不能小囉!!


很喜歡它們的顏色呢!!


而且設計的很好都不需要再用膠帶貼


很讚哦!!




撐開後!!


放進去還有空間啊!!


還好沒有壓到耳朵


阿姨知道你們一定會有很多的玩具來陪伴


但是


我還是想"參一腳"啦


禮輕情意重哦!!




男的兔Baby先放入!!




輪到女的兔Baby也置入了!!


怎麼留下我孤伶伶一個啊!!


放心!!


你們都要代替我去陪伴小小朋友了哦!!




彩盒頂撐開來美麗的花樣!!


p.s. 4/4, 4/5,4/10


nr.hundred  eighty e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