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是機縫區裏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幅!!我只拍左半部的地方!!我將它取名為"漁夫"




我喜歡的杯杯!!感覺構圖很活潑呢!!




小木屋拼接再做區塊貼布amish的生活情節!!日本人是不是想像力豐富呢!!怎樣的構思都有人想得出來耶!!




祖母的花園,這一幅我拍中心部份做特寫!!六個大花籃再接一些多種組合的祖母花園圖形,在拼布展上祖母的花園一直都是拼布者的最愛,常常都會看到各式各樣花費巧思的構圖!!




巴爾的摩,這幅我也是取中間一片拍,配上昏黃的燈光顯得更柔美ㄋㄟ!!




整幅每一個block中間是圖形+小木屋拼接,邊條四周再做貼布,也很有特色不是嗎?




我想做的作品之一,每每都勉勵自己一定要做!!妳看人家做的這麼美啊!!連邊條也不放過耶!!




房子的拼接大作,我發覺日本在做拼布展前常常都會大夥兒一人一片做完滾邊後再將作品全部一起卷針做成一幅大的放在展覽會場中!!數大就是美吧!!




這幅也是先想想就好,不知那一天才能動手做呢!!哈哈!!




有意思的一幅作品,我叫他吧檯大肚男!!利用多種拼接方式完成的作品,另人讚嘆啊!!


p.s.取了十幅覺得很讚的作品回味回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