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由池袋發車的"丸之內"線出發囉!!


我覺得日本人超會利用時間的,在電車上顯少人不閱讀的!!看他們整齊的樣子就覺得很舒服,誰也不打擾到誰,電車上又一塵不染的樣子,誰看了不愛呢!!




從"後樂園"這站下車,走上天橋在左手邊真的看到遊樂園,乘坐者尖叫連連哦!!




右手邊天橋下的街景,這天下著雨,蕭瑟中帶有很冰涼的寒意呢!!




延著雲霄飛車這側往前走就可看到拼布展的海報張貼在柱子上成環狀排列!!(我這張是回過頭照的)看到婦人們陸續要進場了!!門票在相片的右手邊可以看到小亭子在販售,如果事先有到各拼布教室的話都可拿到折價券哦!!到小亭子上購票可省200日幣左右呢!!很神奇的在各JR車站的"Midori-no-madoguchi"綠色窗口也可買到拼布展的門票哦,也是可省幾佰日幣呢!!我有買過,但上面就沒有如同海報的相片可做紀念了!!




2003年會場的盛況!!看到此景內心會跟著沸騰起來哦!!




拍到若山雅子先生及她的攤位!!簡單又很有她家的味道ㄋㄟ!!




齊藤謠子先生的攤位, 我拍了之後就被制止了,她們說不能照,我不知道呢,因為現場我沒看到不能拍的警告標!!今天沒有看到齊藤大師!!其實早期巨蛋展大師是不會坐在攤位上簽名的!!攤位也都不大,光買材料包的會場早就人山人海的很擠的,是近幾年才有看到齊藤大師在會場設一個小座位真的坐下來為大家簽名的呢!!但也不是每天都可看的ㄡ,運氣好的話就會遇到了!!




還是柴田明美先生聰明哦!!她每次出的書都會成疊的放在攤位上,已簽好名等著大家採購,但有一大缺點就是上面沒有日期也沒有我的名字在上面,紀念意義就稍為下降一些!!她是每展必到在現場與熱情的拼布之友握手寒喧,當然買氣就更加強囉!!知道我從臺灣來的還會送我小贈品,實在很貼心呢!!




眾所皆知不與人合照的中島凱西先生,有點算是偷拍到的,她是會在會場簽名的,也是要碰運氣啦!!我買了一條頗貴的手巾請她簽名,成了我的紀念物!!不是照片中她拿的那條白色的,而是下方那條玫瑰紅的,正在排隊等她簽啊,哈哈!!其實先生很客氣簽好之後會幫妳疊好再交給妳哦!!




齊藤謠子先生得賞的作品!!好美哦!!


p.s. 2010年的東京巨蛋拼布展即將在 1/15 - 1/23 開催,沒有辦法去朝聖的我將之前的相片po上,過過乾癮囉!!


謝謝Leo!!當年我還沒有買數位相機,他先將公司樣品借給我感受一下數位相機的好用及方便性,回來還燒成CD讓我做紀念!!慢郎中的我在2005年1月才在秋葉原買了濱崎步代言的防手震數位相機!!小小的放口袋真的少了很多重量,減輕了不少負擔啊!!但我那單眼相機就被我冰封起來了耶!!這也是我當初一直不太想換的原因啊!!但是人是要往前走的!!要找找機會再使用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