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起個大早,悠閒的吃早餐,因為我們住在機場對面啊,走一點點路就可以到了,還不需要請司機載勒!!




飛行了七個小時左右吧!!我有點忘了時間,在機上也沒睡就是,到阿布達比轉機,WOW!!這真是有特色啊!!




金碧輝煌的讓人眼睛一亮啊!!華航空姐與遊客走在一起的畫面哦!!




整個中心點還連結到地下層!!我倒是沒下去逛!!




在這機場的最大特色就是處處是駱駝耶!!填充毛絨絨的!!




水煙使用器!!也是沙烏第阿拉伯世界的特色ㄋㄟ!!




這列還是駱駝哦!!陶瓷的!!




馬克杯上也是駱駝 OR 駱駝與旅人!! 太陽高照真的是耶,在機場候機時看到外面氣溫像是很高,形成黃沙滾滾的景像,好想拍照的,可是馬上被穿軍裝的人制止,所以一張也沒拍成!!




木製的駱駝啦!!




終於看到描繪當地人色彩的人偶像了!!


p.s.今年因為H1N1的問題在機場看到好多長輩們人人都戴著口罩!!


再過幾小時就要回到我溫暖的家了,回程在機上我可睡得很好呢!!開心的呢!!機上能睡是幸福的!!


2009 5/9 - 5/18 10DAYS,可樂旅遊RSBZZ,plus好禮四重送!!一重:送溫泉杯,二重:送遊河,三重:送維也納一日遊,四重:送聽音樂會,但要外加小費歐元100自付!!


感謝ROOMMATE JOCELYN天天讓我先盥洗早早睡覺覺!!哈哈!!


最後最要感謝Bonnie, 經過2008,2009的金融風暴您還是不改初衷的讓我們出門,自己留守,承擔最多事情,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