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哦!!從市民公園要出來的時候看到好幾個這標誌,是不是說如果隨地......要罰錢啊!!




貝多芬廣場,樂聖貝多芬的青銅雕像,銅像座底下陪伴貝多芬的大,小共九位天使象徵著他創做出來的九支交響樂曲,貝多芬於1770年12/17誕生,是荷蘭籍!!父親是唱男高音的音樂家!!p.s.貝多芬1770 12/17-1827 03/26




音樂聽門前的徽章,又見雙鷹標誌!!




進入音樂廳的哥德式天花板,好美哦!!




老實說大家一進來就覺得,啊!!這麼這麼小啊!!哈哈!!我想在維也納天天,處處都有音樂會,不要在意又何防呢!!我們好早就被帶進場,也好!!前面沒有太多人反而可以拍一下,吊燈跟在教堂內看到的好類似呢!!只是座位有點後面啦!!




開始囉!!




男主持人很會搞笑,當他上去獨奏時我有點驚呀!!他當然還是邊奏邊說笑,帶動整個氣氛讓我印象深刻!!




他也有跟大家一起表演, 還是演奏小提琴!!




全體謝幕的合照!!




我的門票,DM,另有CD,Angel說因為點數夠我們這次很幸運的一人可以擁有一片CD哦,我選莫札特的!!


p.s.若自費參加60歐元聽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