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上的機縫袋袋,總覺得這是我"一生懸命"的作品,喜歡齊藤謠子先生的套布,看到開了這課就去上了兩堂,前,後片四周的壓線我車了1cm間距,差點就不夠縫份拼接,因為袋身就縮水一些了,花籃提手的部份我用繡的,加上釦子當花,整個就協調起來了



後片的開拉鍊我是照自己的方式開的,裏面容量很大,放車票或手機之類的小東西要尋找起來也很方便,拉鍊頭的裝飾物是齊藤出品的我買單品後自己隨意串成的,其實這袋袋因為内袋又貼布襯,布是一層又一層的加上,就是厚,厚啊,在側身拼接及滾邊時幾乎車到要斷針耶,But,完成後我覺得它超挺的,果然不負我努力的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