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專程出門去喝下午茶囉


10/31 是萬聖節 可是我沒有特意過節日


倒是與G,A兩位人婦約好喝茶聊天去 真是寶貴的時間啊



G小姐喜歡品嚐美食 A小姐愛喝茶(今天才知道 哈!)


推薦我要到這家 smith & hsu 喝下午茶 我不知道這樣的店


有機會 當然要去囉 G小姐訂了三大一小的位子


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


tel:2747-4857


從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一號出口 往松山方向走的忠孝東路上


一下就會看到這木製的自動(按)門  它在邊間




一樓有四張桌 我們的在最裏邊靠牆這一桌 往外拍去


燈罩大的嚇人 起身時還要小心不要撞到ㄜ


大家熱烈的在討論該喝什麼?


 



首先送上來的SAMPLE 可以打開來聞聞味道 還不錯的做法


她們也不會來催妳 一切都慢慢來




往後拍陳列的瓶瓶罐罐 就被工作人員說 我們展示區不能拍照


只能拍自己點的餐點


好吧!! 來看看三位大人點什麼茶點.........




no.43 A小姐點的




阿薩姆冰歐蕾  G小姐點的單杯飲品




no.13 我點的 因為怕晚上不好睡 點低咖啡因的飲品


服務小姐說基本上綠茶系列這一塊 都算是低咖啡因的啦!!




沒多久 飲料就送上來了 我的很清香的味道


我及A小姐都是點整壺的  


湯匙還蠻可愛 壺的掀蓋處也挺特別的 餐具都是白色系的


茶壺邊的濾杯 小姐介紹說可以當聞香杯 若要再沖泡一壺可以知會她們一聲



紅 白糖罐




冰歐蕾一杯 比想像中的容量來得大多了


後面就是那位一小啦 好可愛睡著了


英式烤餅 Scone  中文叫司康 我應該沒吃過


這樣一set 105NTD


大家都點一樣的 一份有兩顆 


抹醬有分好幾種但是我不記得其它的了


 這是覆盆子+奶油




這是檸檬蛋黃+奶油 相當清淡 跟覆盆子比較的話覆盆子就算是重口味的了


它們是放在這樣的木盤上送上來的




擺在餐盤上來欣賞 即使冷掉 吃起來也還不錯


(因為一直在說話..........)




將最後的醬料通通抹上來


奶油在抹時就覺得綿綿的 跟一般的很不一樣ㄜ




嗯!! 咬一口來品嚐..好吃!!  奶油也不會有油膩感




餐桌上的簡介




吃了一個半小時 小姐過來說還有半個鐘頭的消費時間


我才知道


原來一次只能坐兩個鐘頭



看看時間還算早 就去對面新開幕的阪急百貨走走


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在百貨公司裏面及外面


都有直接坐電梯抵達板南線的捷運站 非常便利 難怪人潮很多




大廳也有接到市府轉運站的通路




我們就這麼隨意走走




設計區




比較特別的是二樓外面有一個大廣場 全部開放式的


往百貨公司拍 三 四樓可以看到水晶燈飾



 



走到最愛逛的家用品樓層六樓


這家的衛浴用品價格不斐 類似夏威夷拼布圖案的浴巾及包包 看看就好



轉角處是剛才去喝下午茶的分店 在阪急百貨裏也有




地下二樓美食街 可愛的可麗餅餐車




另一頭還大排長龍呢




地下一樓的 UNIQLO


10/7 才剛開幕的


到現在進去還是要有工作人員維持秩序


入口及出口都有其動線




我晃了一下 裏面人山人海


想想它真的在國內服裝業界引起一陣不小的旋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