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我的防水袋復活記


有多人反應到底是不是我將表布的那一層防水膠撕下來


Wow!!


我怎麼可能有這種功夫啊!!


那種人應該有特異功能吧,但是,我是凡人!!


只會普通的技能而已哦



3/20那天我將好早之前就已拆開的袋身從新拾起想來完成它!!


這是主要配件


持手,塑膠底板,袋身,內袋布


防水袋的上緣及四周都可看到明顯的車痕哦!!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改造它的原因啊!!




持手上的車痕也很清楚呢!!




摺一下來看哦


下面是本來的防水布正面


而上面那部份就是本來的防水袋裏布面


是不是好看很多勒!!


我就是要將好看的這一面拿來當外袋了


 



比較一下


這張看的更清晰了呢!!


不是嗎?




首先我將持手及袋身先車起來!!


當然還是要使用塑膠的踏布腳來車哦!!





摺底了


我用強力夾來輔助




車了10cm的底




內袋要留返口


持手要先車固定在袋口


再與防水袋身一起中表車一圈


一樣要用強力夾來固定就很好車了




完成了耶




其實下次可以考慮做一個高度低一點的好像也不錯哦!!


摺起來拍一張試看看哦!!




袋口已經看不到以前的那種缺點了


不是嗎?




袋身的側身也完美多了啦!!


現在拿它出門都不怕人家看了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