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在去年底11月吧!!


買了一臺說是屬於歐系的小摺:Renault


他希望他這臺雷諾的袋袋要有自己的風格


於是要求我來製作


因為是休閒風所以他要帆布感覺來呈現


再來就是要我到電腦前面


看他收集到的袋款


講的興緻勃勃哦!!


我就在想這......要怎麼開始做啊



前面把手的置物袋要圓筒狀


他要求要有蓋蓋可以掀起來的


裏面再開拉鍊


說是要


放些輕便的小東西




上面的Brand要有立體感


於是我將他買回的布片用做拼布的手法


舖上棉後再直接落針車上去他指定的位置


ㄟ----頗像一回事的呢




後面車座的的置物箱難度較高




裏面的側貼袋是我自己利用剩布多貼的啦!!




內箱左右的也是我自己雞婆用剩下的布塊一起車在側身


妳猜要做什麼呢?


嘻嘻!! 


可以放兩杯飲料啦,稍為固定就不容易傾倒啊!!


那黑色塑膠小勾勾是買新襪子上的勾子


我廢物利用


因為Brother希望可以掛小東西




置物箱的上蓋邊緣也要滾邊攸!!


Brand這邊也要放一個呢!!


還規定我不能放在正中間


要稍為偏後面一點會好看些


他這樣說


Brand也是有他指定的方向不能隨便擺哦!!




上面的四個銅釦也是他要求的




說是若有買東西可以利用繩子捆綁


然後置於上面載回家!!


是好像有道理!!




整個箱子要不能塌陷!!要挺挺的哦!!


Brother的最最大要求


我就拿我們做拼布的製圖塑膠板


一片一片裁出來再放進去箱子四周!!


交接處還要縫一下勒!!


不然塑膠板會給它亂跑啦!!




辛苦的老半天終於完成了


可是!!可是!!


上個月


Brother將車子賣給表哥了!!


說是要給表嫂騎的


然後兩個大男生


又一起去買說是升級版的27速的車車


於是我


30號那天就衝到表哥家拍下所有的照片




來看看哦!!


表哥KHS霧鈦色的新車


後車座上的置物袋他直接買現成的




還有反光效果真不錯耶!!




看起來容量很大ㄋㄟ!!


又有防潑水功能,機能性很強說




前面車手下的小型置物袋




也有很可愛的Brand在上面哦!!


可是啊!!


表嫂說她喜歡我做的袋袋


聽了很開心說


有人欣賞就好了啦!!


p.s.圓筒袋 1/3/2010完成


後座置物箱1/31/2010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